close







**********

尼法‧輕食
台南市東豐路111號
(06)236-5880

**********



週末的早晨帶著微笑,感染著逛街的氣氛和心情。先帶著魔女一同享受尼法的早餐,悠悠哉哉地飽食至十一點,再往百貨公司出發囉。


葉子 & 魔女的早餐:A餐(濃湯、法國麵包、培根&沙拉、三明治、炒蛋、飲品、水果、手工餅乾)、B餐(濃湯、法國麵包、培根&沙拉、蛋捲、迷你豬排、飲品、水果、手工餅乾)


*除了濃湯和A餐主菜外,其餘與葉子初訪的菜色一樣 「尼法‧早餐(初訪)」


濃湯:今日濃湯為咖哩口味,味道適中,但又些許粉粉地,早餐的濃湯還是不要用這麼搶味的會好一些。

三明治:A餐的主菜(選擇煙燻鮭魚佐炒蛋),份量對女生而言恰恰好,但洋蔥味道太重,不喜愛的人可能會有些排斥。相對而言,還是B餐的Omelette 好吃喲~

培根:今天的培根煎得比上次好很多(不乾且嫩有咬勁)。

可頌:內軟外酥的可頌,可沾香澄醬吃,味道更上一層。  


尼法所推出的早餐,其價格與份量(整套)算很實在,但只能用餐至十一點(仍須招待午餐客群),無法如其它輕食早餐店,可久坐至午後。但尼法提供一個適合與朋友聊天且慢慢享受早餐的環境與步調(魔女言:今天放的音樂太奔放,不適合早餐,可選擇柔一點的古典樂....),整套餐點吃完,約需1.5~2小時左右,若不想太趕著吃,還是九點半之前到達會比較好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