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和記鍋貼‧小吃店
南市東寧路542號

**********



晚上也不知道吃什麼,魔女說隨意找一間小吃店就可以了(條件:小麥的冰淇淋一支)。依稀記得,有一家鍋貼店,是研究所同學帶葉子來吃的(好幾年前嚕...),記得味道還不賴,且每一個份量都很飽足!用餐環境就入座為安吧,不需要太苛求了。

葉子 & 魔女的晚餐:20個鍋貼、酸辣湯、小菜(兩品)


鍋貼:一大盤端上桌,魔女頓時都傻眼,有夠多地.....。但上桌太快,只能悶著吃啦!(這種加熱的鍋貼很難吃.....唉)果然,外皮都有點軟化了,且內餡也不夠熱,充其量就是很大個的鍋貼罷了。

酸辣湯:魔女很愛的一種湯品,用料還不錯,但味道不夠嗆且不夠重。


雖然鍋貼還不難吃,但葉子還是想要吃那種剛起鍋,熱呼呼的鍋貼!尤其一口咬下,那酥脆與肉汁滿溢的快感,才是王道。但魔女一席話,葉子也就不太計較,魔女說什麼呢?魔女耍寶言:『這一頓飯,還不夠吃你中午一道菜......不要嫌棄啦..』,『是啦,但沒這麼誇張,還是夠點那一盤鹹蛋苦瓜啦!呵呵~』葉子苦笑反駁道).....一.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