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r. Mark‧義式料理
南市萬昌街147號
(06)225-3337

**********



Mr. Mark 位於民族路轉萬昌路口附近,提供義大利麵、燉飯等料理,店內位置不多,若非先訂位,就要有等候的心理準備喲。


葉子 & 魔女的午餐:漁師海鮮紅花蔬菜燉飯、奶油香韭魚子醬寬扁麵、Häagen-Dazs‧歡樂聖代


---- 附餐 ----
麵包
開胃菜:凱薩沙拉、波菜沙拉
湯品:蔬菜湯、洋蔥濃湯
飲料
---- 附餐 ----


漁師海鮮紅花蔬菜燉飯:豐富的配料(鮮蝦、迷迭雞腿肉、蛤蠣、花枝等),再佐以番紅花、蔬菜熬煮的湯汁,果然是一道香氣撲鼻且誘人快食的美味。

奶油香韭魚子醬寬扁麵:一道濃郁的白醬寬扁麵,上頭擺著魚子醬和細韭菜提味,不會讓奶油的口感過死。可惜不愛韭菜味的魔女,讓葉子吃了1.5人份的午餐(會肥啦~)




餐點部分,都不錯吃,尤其燉飯,真得很想再吃一盤啦~呵呵!但有三點是這次用餐過程所遺憾的(以下三點是葉子&魔女的這次用餐較不愉快的地方,當然,每個人評斷店家的服務精神各有喜惡,此僅為個人感受...)

1. 氣泡水:葉子習慣用餐搭選氣泡水,但服務生告知『沒有』...(心想:看網友分享,都有show氣泡水的....。好吧~省下一瓶水錢^^)

2. 點餐態度:魔女形容『有服務的言詞,無服務的熱誠』...(心想:其實我當下想離開,其點餐的態度很....。不好意思,葉子真不知道怎麼形容...sorry)

3. 待客之道:隔壁桌的兩位女孩,還沒享用完飲品(邊喝邊聊天),但服務生突然提醒(打斷)她們:『若用餐結束,不好意思,請讓位給其他客人享用』(類似這樣的話語,因為講很快,葉子無法貼切地寫出正確的每一字)(心想:一一a~好險我還在吃主餐......。這真的是店家很難拿捏的地方,趕與不趕之間,充滿著智慧...)


So, 牽著魔女去新光三越,買一支歡樂聖代,快樂一下吧!btw, BigTom終於也要落腳台南啦~(Focus 1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