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壽司‧日式料理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1F(台北車站微風廣場)
(02) 6632-8999#1301


……………………………………………………






台北車站,經由微風廣場的擴大經營,從原先的二樓美食,又往下展延至1F、B1,這可真得大大方便地滿足葉子的需求,可不用跑很多點,就可以一次飽足購足不一樣食物或伴手禮。跟小妹碰面後,原想回味一下花月嵐,但排隊人潮頗多,最後就選擇沒吃過的丸壽司(記憶中,有聽大妹說過,不錯吃),既然現在台北車站有展店,那就吃看看吧!





高鐵好朋友,是節省南北往返時間,但未來增設好幾站後,就不夠好朋友了!?




咻~轉眼間~就是步調快速的台北~每次回家一趟,就覺得台北車站都有很多變化哩(也可以說葉子回家間隔長啦Orz)




窩在手扶梯旁的丸壽司,除了迴轉壽司外,還有外帶便當可以買喲!







丸壽司:用餐時間頗早,沒什麼客人,但購買or詢問便當的人可絡繹不絕。服務生忙於便當客群,葉子&小妹,看看menu後,就直接跟師傅點餐啦






壽司盤價格表




MENU放大):不同食材,不同價位,區間於$40~300間,也有綜合壽司握,當然,價格就比較高啦。最後,葉子懶得一盤盤點(拿),直接選擇綜合握壽司,再搭一碗鮮魚味噌湯,小妹則選生山葵章魚、鮭魚卵、洋蔥炙燒鮭魚、玉子燒




綜合握壽司:有鮪魚、紅甘、鮭魚、干貝、鰭邊肉、松葉蟹、海鱺、穴子、鮭魚卵、海膽,豐富的十品拼盤。魚生厚度、品質,外加口感,當然比爭鮮飯糰好上許多,就是想吃好一點,方便快速的握壽司,這邊真得是不錯的點。最讓葉子回味的是穴子、松葉蟹兩貫,很棒,干貝、鮭魚卵、海膽次之嚕~






除了葉子的味噌湯外,那兩盤就是小妹選的,其中生芥末章魚、鮭魚卵軍艦都是適合喜歡調味的人,而洋蔥鮭魚握就很普通,被小妹打槍嚕!




生芥末章魚、鮭魚卵




洋蔥鮭魚握




小妹又加點的玉子燒,當作她的結尾(當然,評價沒很好




還不錯喝的鮮魚味噌湯,魚肉也夠多,爽快!




葉子都結完帳惹,臨走時,小妹就是受不了,如此美艷的外帶便當,所以,又帶了一個便當回家




鮭魚便當:一份$130,附味噌湯。只能說,這款外帶便當,很實惠划算!若不想內用,就買個便當走,值得啊











葉子:「初訪丸壽司,豐盛的綜合握壽司,可滿足了葉子很想吃壽司的衝動,尤其穴子、松葉蟹令人回味;而最讓人驚豔的還有外帶便當,豐盛的內容,價格卻實惠,反而讓小妹覺得是值得購買的主角!」






★ 既然看到文末,就來按個『』吧‧十二葉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