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双品香酥豬排‧小吃店
南市金華路四段72號
(06)222-6887

**********



從安平回程,順路(沿著民權路走喲)就可以在金華路路口,看見双品豬排的蹤影!這一次,沒有時間的壓力,就帶魔女任命排隊等等等一下啦~^____^...。等待同時,就先拍拍店面,還有老闆搞笑的表情;魔女就先認真點選要吃的餐點。


葉子 & 魔女的晚餐:
藍帶洋蔥豬排、主廚培根豬排、玉米濃湯、地瓜薯條



藍帶洋蔥豬排:起士+洋蔥+豬排+黃芥末,口感意外的好吃,尤其那洋蔥的提味下,挺讚喲!肉質也不會太老,軟硬適中。

主廚培根豬排:起士+培根+豬排+黃芥末,口感不若洋蔥豬排,肉質偏硬了些!魔女哀怨:「是你愛吃培根,我特地點這一種口味.......怎知.....」

玉米濃湯:料頗多,但還是喜歡喝濃稠一點,可以加多一點牛奶(個人喜愛啦~呵呵)

地瓜薯條:賣相可能不是很好,看起來頗乾硬,但吃下後,卻是意外的美味!魔女言:「今天,我最喜歡這一個......」



整體用餐心得,食物都不會難吃,但環境上,座位挺多,客滿就會顯得擁擠,加上若空調不強,就會讓葉子整個不自在!(希望空調可以更強些,葉子怕熱啦~嗚嗚)!而空間設計上,真的挺funny,很多老闆與設計團隊的巧思,當然,我最想要的還是那一隻喬巴啦....。btw, 葉子很欣賞老闆的創業精神,也是我最需要學習的地方,有朝一日,我也要完成這個夢想。


双品老闆's 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