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夏偍雅‧義大利麵
台南縣永康市新民街130號
0970145117


**********



台南科大附近,拜學生與園區的人潮,冒出許多不一樣的餐廳,但大多還是以小吃類為主。之前介紹過一家義大利麵餐廳「Habsburg」(但最近路過,似乎沒開業嚕!),而這一家夏偍雅可是位於新民街,其提供青醬、白醬、紅醬等義大利麵,而價格介於$100~130間,若升級為套餐(湯、甜點、飲料)需加價$66。


葉子 & 魔女的午餐:青醬雞肉義大利麵、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套餐:濃湯、奶酪、飲料)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青醬收乾得不錯,葉子覺得還不錯。但麵煮得過軟,沒有咬勁;而雞肉許用雞胸肉,口感整個差(硬且乾澀)!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料雖不多,但麵條的口感卻比葉子的青醬好!而蕃茄的口味,很適合夏天,清爽開胃。



整體而言,算是一家偏台式的義大利麵,醬汁&麵條還算可令人接受,至於配料上,可需要多加強些!


-----------------










arrow
arrow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