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瑪薩拉‧印度料理
台南市東豐路247號
06-2008855
http://masala.mytw.net

**********



魔女家教結束後,就帶著她尋覓晚餐的下落。葉子列出三家離學校不會很遠的餐廳(大蒙原火鍋料理、梨花韓式料理、瑪薩拉印度料理),與魔女討論後,因魔女不是很餓!所以,就挑選一家可吃巧且有品質的瑪薩拉囉....(去年至今,只造訪過五妃店一次,記憶中,服務生優之外,食物味道也很棒~)。入店後,與魔女商討後,捨棄兩人套餐,而簡單選擇三樣菜當今天的晚餐。


葉子 & 魔女的晚餐:印度甩餅、黃醬蝦仁咖哩、瑪隡拉串燒雞肉捲餅


印度甩餅:薄且有咬勁,主要搭配咖哩食用。

黃醬蝦仁咖哩:主要與甩餅搭配食用,因為有點一道雞肉捲餅,故選擇海鮮為主的咖哩。而用大量香料調製而成的咖哩,就是比日式咖哩(蔬菜甜味)更富濃郁風味!若說這一道不足的地方,就是蝦仁太少啦(魔女:怎麼只有幾個小蝦仁.....)

瑪隡拉串燒雞肉捲餅:爐烤後的雞肉,裹著香料與配菜,一份兩捲(切成四份),份量比起黃醬蝦仁咖哩好上許多。但烤後的雞肉偏乾,可沾其所提供的三種醬料(辣醬、蔬菜薄荷醬、蕃茄醬)或者淋點咖哩醬也不賴喲!


服務與餐點介紹都很詳細且親切,若想吃飽些,建議選擇雙人套餐;若只想吃個味道,可以如葉子一樣,簡單選一兩樣菜,再搭配甩餅 or 米飯亦可。而飯後,櫃臺亦提供三款去除口腔異味的香料喲!




延伸閱讀:

瑪薩拉‧五妃店(初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