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依蕾特‧甜點
台南市安平路422號
(06) 226 - 0919

http://www.elate.com.tw/main-home.asp

**********



依蕾特布丁,對於葉子而言,是一個無法忘記的珍貴記憶..............
那一年    還在追求魔女時
魔女送給葉子的第一份甜點
就是依蕾特布丁




趁著魔女等待上課的時間,除了逛逛那夜色浪漫的安平港區外,嗜愛甜點的魔女,藉著買給老師的名義,也選了兩款新口味,塞塞彼此的嘴先~當場吃了起來!至於依蕾特的人潮,絡繹不絕外,其旁的西井村、遠一些的周氏蝦,也是人潮不止,我想,這就是正港的「」很大~哈~(當然,還有椿之味、銀波布丁、冬瓜茶等店,也是各有推崇啊!)





魔女選了兩款新口味:奶油地瓜酪 & 奶油紅豆酪,至於下頭的那一盒,是等會給音樂老師的束脩。 






魔女覺得跟布丁的焦糖一樣,紅豆躲在下頭,就幹了這個舉動......XD.....




依魔女的前車之鑑,葉子還是乖乖的挖著吃就好,畢竟,下頭沒有地瓜泥吧!?




這地瓜口味,還真不錯吃,雖初嚐入口,覺得甜膩,但細嚼後的口感和味道卻比紅豆好上許多,葉子&魔女就是認為,其完全幹掉紅豆酪!






對於葉子而言,沒有什麼意外,不會特地買這家布丁吃,畢竟自己覺得沒什麼特別。但是,回憶的甜蜜而言,這卻是一間,讓我會帶魔女一起享用(前提,要路過啦~)的一款甜點。至於整個口感,葉子不得不再次推一下,二訪村依里儂所吃到的焦糖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