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劉家酸白菜火鍋‧火鍋
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541-2號
(06) 299 - 2668

**********






葉子雖不是火鍋控,但對火鍋那種氣氛,還是喜歡~酸白菜的湯頭,目前吃過的店,僅有芥子園東北酸白菜火鍋鼎王,後兩者得滋味印象最清晰,都不錯吃~而今日,這一間從高雄開至台南的分店,劉家酸白菜火鍋,卻是第一次嘗試,僅知名氣~而不曾品嚐.......






台南店座落於安平區華平路上,目前打著特惠活動:火鍋半價(特定時間)




MENU:除了單點外,亦有套餐可選擇~第一次帶魔女吃,點個兩人套餐品嚐看看~
*1號套餐(小鍋、小菜$30兩份、捲餅一份、水餃15顆)




小菜自選自取




小菜(豆芽、小黃瓜)和 15顆手工水餃




飽滿的水餃,皮雖厚,卻口感卻順~還不錯!




雞肉捲餅:沾著豆瓣醬吃的味道~還真讓葉子喜歡~




酸白菜火鍋(小鍋): 這火鍋不禁讓葉子想起小時候,全家團聚吃火鍋時的回憶~就是用這種器具~那炭火持溫得滋味~真得很棒~




除了酸白菜、肉片外,還有豆腐、丸子等配料~兩個人吃就夠飽嚕~不需要再加點什麼......(葉子:不加點,實在是其湯頭還真普通~不酸)










葉子:「兩個人點個一號套餐吃,實在飽~但主打的酸白菜火鍋,湯頭卻是令人意外地不酸~魔女滴咕著:是他的特色嗎!?還是東北或鼎王好吃多了。雖然,讓魔女感到失望,但至少不至於難吃,算慶幸^__^」

arrow
arrow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