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魯香腸熟肉‧小吃店
台南市海安路一段65號
(06) 222 - 6128


……………………………………………………







阿魯香腸熟肉,算是葉子吃過最多次(也才三訪,就喊最多次)的香腸熟肉店。除了肉燥飯沒有阿龍好吃外,其餘常點的各款小食,葉子覺得差異不大(花枝,葉子&魔女覺得阿魯比較好吃些);再者,用餐環境,也是葉子選擇阿魯的重點之一,畢竟,吃起來比較舒服啦~不會一整個擁擠壓迫!






一早就跑來吃,人潮不多,多為在地人,大家一同享受這美味台味早餐(早早來吃,選擇充裕,鮮度也比較好)






老規矩,想吃什麼自己點,點完後,自己找位置坐~阿姨就會端上桌&收錢




葉子的台式早餐:茄子、蘿蔔、粉腸、鯊魚煙、花枝、肉燥飯(雖然不好吃,但沒點個飯配,也怪怪的




除了粉腸外,其餘都是好吃!




下次來吃,應該先去好地方外包一盒蝦仁飯來搭,就更完美




吃飽後,轉往延平郡王祠,拿免費拼圖  台灣船













葉子:「想嘗試香腸熟肉,葉子建議點生鮮品;若想吃炸物,就推薦泉成點心店。當然,還有一堆香腸熟肉,葉子也沒吃過,但吃習慣阿魯,好似好地方蝦仁飯一樣,當懶得想,懶得探險時,就是下意識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