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化排骨麵‧小吃店
台南市永康區聖龍街3號
(06) 232-1878


………………………………………………






耳聞新化排骨麵的名號,但未曾品嚐過~心中一直認為他是麵+炸排骨,今日初訪,才知道排骨麵就是排骨湯麵的型態(葉子不愛吃湯麵啊!),但都來了,吃看看也無妨。這一間新化排骨麵,是永康分店,位於永康火車站往永康國中的方向,途中會經過一間「金府城火雞肉飯」,葉子吃過三四次,還不錯吃,就是雞肉、價格高了些





新化排骨麵‧永康店:由永康火車站往永康國中方向直走,至中山路、聖龍街交叉處,即是店址所在,且白底招牌很顯眼,很好找滴!






MENU:除了招牌排骨麵外,還有一張小菜單,若不知道吃什麼,直接點超值滷味(就是拼盤啦)也可。




葉子&魔女的午餐:排骨麵、燙青菜、泡菜、超值滷味、青木瓜絲(招待)




超值滷味(小):大致上有滷蛋、海帶、豆干、黑輪、豬耳朵,算是豐富的拼盤,要不要點,看個人用餐習慣囉(葉子有吃飯一定要有小菜的毒




排骨麵:排骨就是帶肉的軟骨部位,炸好後,放在湯麵內。肉也夠軟(倒是份量不多)不油,大骨湯頭也沒想像中的油膩,喝起來頗順口,整體而言,是還不難吃的排骨麵,但葉子&魔女還是想不出值得二訪的理由














葉子:「路過隨意吃吃,印象不好不壞,但也沒到讓人想二訪的地步即是。BUT,後來看Sean哥的文章(連結),似乎不錯!下回,葉子直奔新化吃看看~或許~才可吃到真正新化排骨麵的好滋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