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塔米糕‧小吃店
台中縣清水鎮中興街30-1號
(04) 2622 - 3299


**********





去年跑了一趟清水,吃了一頓阿財米糕YAMAHA餐廳(本業忙不完,已歇業),肚子已無法再吃「王塔米糕」~今日有幸再次踏至清水,理所當然,選擇王塔米糕,再與心中的阿財米糕回憶,一起比較看看嚕~






王塔米糕距離阿財米糕也不遠,各有各的客群,再者,其旁有專屬停車場,這可比享用阿財米糕時,方便許多!






由入口處開始排隊,領餐後就可入座用餐(一人排隊~一人佔位),但等待時間不會太久,處理的速度很快




等會還有甜點,葉子和魔女一起點了三份米糕、滷蛋、油豆腐、金針排骨湯,除了米糕外,那油豆腐鑲著肉的滋味,也不賴!




王塔米糕:特調醬汁下的身子,有著三層肉、蝦米、蚵仔等料,算是豐富。至於口味如何,葉子覺得其鹹香味道不如阿財米糕,而醬汁的辣,反而讓這米糕不討我們喜愛~整體而言,個人覺得阿財米糕比較好吃嚕~






離開台中前,可沒忘記這幸福的美味甜點:AGIO






葉子:「停車方便&油豆腐,反而是對王塔米糕的深刻印象。當然,王塔與阿財的人潮各有,好不好吃純屬個人口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