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OS Burger‧速食料理
http://www.mos.com.tw/

**********



雖然速食不是葉子的喜愛的對象,但若把小麥、老肯、漢堡王、MOS四家放一起比較,葉子最愛的是『MOS』(高中時,很愛漢堡王,但現在漢堡王一點都不王囉~失望)!晚上路過路竹時,有一家很大間的MOS Burger店,就用速食來終結飢餓的肚子吧~(雖然,一點約會用餐的Fu都沒有~)


葉子 & 魔女的晚餐:夏日慶典(雙人分享餐)


------ 夏日慶典 ------

雙醬章魚堡(季節限定)
海洋珍珠堡
和風炸雞
青蔬雞柳條(3P)
薯條(L)
飲料(30元 X 2 )


------ 夏日慶典 ------


雙醬章魚堡:強調原塊章魚佔65%以上,佐以雙醬(章魚醬 & 塔塔醬)和高麗菜絲,廣宣寫著其豐富的組合,當可引出多重的口感享受嗎?其實,那一塊章魚炸塊,的確有軟嫩有勁的章魚塊,但搭配的雙醬口味,似乎有點怪(魔女:「塔塔醬的味道搭配這一塊肉怪怪滴......」),整體而言,可以嚐鮮看看~


海洋珍珠堡:這一個小巧可愛的米漢堡,可是MOS收服葉子的珍品!除了"加大有機米"的香味外,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塊狀的料(蝦子、干貝等),真的很有紮實感~一次吃三個都沒問題,因為真的很爽!


和風炸雞:選用雞腿肉,沒有厚重的外衣,灑上些許胡椒鹽,味道更棒。

青蔬雞柳條:雖然只有三條,但口感鬆軟,有點類似蚵仔捲那種感覺。




這一組夏季慶典雙人套餐,可真划算,只要$299,就可以吃到兩個堡、炸雞、雞柳條、薯條、飲料。與其單點一份套餐,大胃口的人,也可以直上這一組,會是很幸福的一餐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