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自由之丘‧甜點

http://www.jiyugaoka.com.tw/service_1.asp

**********






自由之丘‧Jiyugaoka,堅持以手工、乾淨、日本頂級素材等為底,為消費者提供多款蛋糕甜點,其以瑞士捲等最為熱門.........此次,受邀試吃兩款蛋糕,分別為「膠原草莓蛋糕」「巧克力雪捲」 ,且價格亦很親民~各為$220 and 150  ^__^(好便宜~~)


經營理念

門市窗口

產品款式






由黑貓大哥手中,再次接到兩盒甜點:上下各為雪捲、草莓蛋糕。
學弟問著:學長,這事日本來的嗎?我說:掛著日本的名字,有時候就是質感加分(好險,大家吃完後的評價,直說讚~不枉此名啊!)







膠原草莓蛋糕(8"):不愛奶油的葉子,覺得這一款蛋糕的奶油不會讓我太討厭(但個人因素下,還是無法全部吃完其奶油部位),而蛋糕的軟綿令人印象深刻,尤以搭配酸甜的草莓入口,有股清爽的味道!大家認為,此款較偏女性喜愛~(價格與味道的綜合下,真得是很划算的蛋糕!)







巧克力雪捲:嗜愛星巴克‧咖啡瑞士捲的葉子,更有一股想比較其口感的企圖...XD...





整條的雪捲重量,很厚實!一摸一放即深覺其來歷可不馬虎~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豆、鮮奶油所交織而成的口感,不一會,Lab的學弟妹用最真誠的行動與嘴巴,收藏於肚內!葉子覺得這一款雪捲的甜度適中,而巧克力的苦味,很和大家的胃口(不是那種甜膩死味的巧克力蛋糕品)









葉子:「兩款蛋糕都有其水準的演出,尤以價格如此親民之下,此雖為試吃品,但葉子還真得不得不大力推薦一下其巧克力雪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