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便利商店
http://www.7-11.com.tw/

……………………………………………………







小七所推出的一日野菜系列也好一陣子,讓葉子頗愛。最近,又推出幾款夏日輕食,就屬這兩款涼麵【豆皮抹茶蕎麥麵】【韓國泡菜冷烏龍麵】,最讓葉子喜歡,連續吃了好幾回後,就落筆分享這兩款便利好食





豆皮抹茶蕎麥麵、韓國泡菜冷烏龍麵:兩款涼麵系,都標榜熱量<400Kcal,換個角度看,就是吃不飽咩。口味方面,日式、韓式端看自己口味選擇,若讓葉子選,韓式泡菜的辣勁,有對到葉子的胃口!






豆皮抹茶蕎麥麵的內料,上層為豆皮、蔥花、海帶、小黃瓜,下層則為蘿蔔泥、海苔絲、鰹魚醬汁、抹茶蕎麥麵,還沒吃,就覺得很搞工又澎湃的一份涼麵






把全部的料都和在一起,拌均勻,拉開黏在一起的烏龍麵後,就可以大口享用!




麵條部分,也不會死軟,還是保有其口感Q度,再沾著鰹魚醬汁,清爽開胃啊!而豆皮部分,單吃比較好,畢竟,豆皮與鰹魚醬汁的甜度混為一起後,有點太甜而膩口哩!




韓國泡菜冷烏龍麵的內料比較簡單些,上層為豆芽菜、木耳絲、小黃瓜、泡菜,下層有胡麻醬、烏龍麵。






一樣先把料都往裡扔,再拌入胡麻醬汁,但烏龍麵有點太團結惹,需稍費勁地拌開拌勻,才好享用




這款泡菜口味,可真得勁道十足,辣得開胃,在混著胡麻醬,稍微添著一股甜郁口味。烏龍麵的口感,比抹茶蕎麥麵更為Q彈,尤其,沾足了泡菜、胡麻醬汁,開胃地讓葉子想吃第二碗啊!雖然,配料沒有豆皮抹茶蕎麥麵豐盛多樣,但實際上,還是韓式泡菜+烏龍麵的滋味,讓葉子喜歡.....




吃飽後,再來杯紅豆抹茶星冰樂(抹茶Double、去糖),其紅豆偏甜,但還不膩口。實際上,有沒有紅豆都沒差,葉子還是當它就是杯『抹茶星冰樂











葉子:「小七這回推出的兩款涼麵系,改變葉子之前對他的涼麵印象!若喜歡偏甜口味,可以選豆皮抹茶蕎麥麵;喜歡泡菜辣勁,就挑韓國泡菜冷烏龍麵」









★ 既然看到文末,就來按個『』吧‧十二葉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