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巧克力工房‧甜點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049) 298-4863


**********






離開清境的早晨,霧雨茫茫,有別於他日風光明媚的另一種感覺!回塵煩前,順路探訪幾個網路推薦的點~滿足吃喝玩樂的規劃~18℃巧克力工房即是葉子的第一站




進入埔里市區,靠著GARMIN的指引,很順利地看見這一間夯到有大停車場的巧克力工房,不禁想著:真得有這麼棒?




為了控制室內溫度,維持巧克力的品質,銷售手法採取號碼牌,等待叫號~(誇獎一下:店外的服務接待人員,禮貌客氣有到位)




等待的時光,有免費茶水、咖啡可享用~但可惜了茶水,溫涼了些~




快速選購區:不需進門挑選巧克力,可直接選購盒裝巧克力




等著等,旁邊的義式冰淇淋,更吸引葉子的嘴~強調手工、當日現做~口味也很多款,有蕃茄、奇異果、荔枝玫瑰、蘋果鳳梨、...........芝麻、瑞士巧克力、黑啤酒等十八種口味,價格也很便宜,三球$120(選擇自製甜筒需加$15)






葉子選擇:荔枝玫瑰、夏威夷蘋果、覆盆子三種口味,酸甜口味都有吃到,讚!(除了外型醜了些~哈)




邊吃邊等,時間過得快~不一會,就換到葉子&魔女進去選購巧克力~口味很多,亦有松露巧克力。但內部服務生的態度與專業程度,讓魔女不太滿意(葉子還在吃冰淇淋,心情不受影響),可惜了前述的誇讚(收回來)

完整MENU 





買這麼少?魔女心情已不適合繼續挑嚕~隨意選幾顆想吃的~而松露巧克力是葉子想吃看看而挑選的(草莓松露一顆$50,不秤重)




不可或缺的質感提袋包裝




既然重視巧克力的溫度,保冷袋一定有~




迫不及待,想立即打開享用呢~




隨意六款口味:(上)草莓松露、阿薩姆茶香、80%原味松露(下)酒釀櫻桃、檸檬松露、純情玫瑰











葉子:「阿薩姆茶香的滋味,還真不賴,整體而言,會繼續吃卻不會特別想的感覺!相對而言,葉子對冰淇淋的好感勝於巧克力@_@~而三款自選的松露巧克力,葉子認為檸檬松露,甜酸協調度夠,若吃好幾顆,也不覺得膩。至於愛吃巧克力的魔女,以價格衡量(不比國際大廠牌),她偏愛之前品嚐過的杜樂麗,認為其價格、用料、口感等,比這間好(口味種類,18℃巧克力工房選擇較多)!BTW,有機會路過此地,還是值得來吃個冰淇淋,買盒巧克力~但值不值得等待(單選),見仁見智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