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坤‧Ya Kun Kaya Toast

VivoCity
1 Harbourfront Walk #03-59 
Singapore 098585



……………………………………………………




認識一個陌生的風俗民情,除了親身體驗之外,『食物』卻是另一種直接且快速認識它的味道!這一趟新加坡之旅,除了氣候溫度感受最直接外,那融合印度、中國、馬來、歐美等特色下的飲食文化,更是令人眼花撩亂地,什麼都想吃........。葉子先分享這新加坡的特色早點(點心)【Kaya Toast】,而亞坤名氣不在話下,於很多mall都有分店.......







Ya Kun Kaya Toast:位於Vivo City內,等著Jimmy大哥的會合,先與學長一起吃看看~(學長言,不用衝本店啦~只是裝潢不同而以)




MENU方面,除了有制式的SET外,還可單點其它相關的食物、飲品,跟阿姨講中文麻也通啦!




直接點SET,除了Kaya Toast外,亦包含兩顆半熟蛋和Coffee






Kaya(椰漿、雞蛋、糖、香蘭葉等調製而成的果醬),裡面也可選擇(起士、糖等,不同SET的差異於此)。烤過的吐司夾著kaya + X,酥脆帶著甜!葉子第一次吃,覺得重點還是kaya的味道,但這種夾著甜甜的內餡,讓葉子有點後悔,應該點個台式一點的,夾個雞腿肉才是!(有夾肉的SET喲




半熟蛋的吃法,先淋上黑醬油、胡椒粉後,拌一拌後,就可以直接喝下去啦!(好險,葉子愛吃半熟蛋~不怕)。先吃掉一半,剩的,葉子拿著Kaya Toast沾著吃,反而比單吃Kaya Toast好吃多了~




Coffee C:加煉乳、糖的咖逼啦~不喜歡,點個Coffee O(黑咖啡加糖)也可~但不管C還是O,都不好喝!









葉子:「很特別的新式早點(甜點),甜甜的夾吐司、兩顆半熟蛋,搭上一杯甜咖逼,真正很特別!但特別不一定就一定合自己胃口啦~畢竟,嘗鮮大於好吃的fuuu」








Ya Kun Kaya Toast‧Bugis jun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