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68.jpg  




HTC 宏達電
http://www.htc.com/tw/



 

 

2014.3.25,HTC發表今年主打的旗艦機 HTC ONE (M8)!去年錯過了New One(畢竟才剛買蝴蝶機),但這一回,如此令人驚豔的M8,那拍照層次(Duo)、質感美背,真得不能再錯過,加上早已約滿,立馬踏進台哥大,續約M8

 

 

龍貓一起陪著開箱,包裝不是原先那種長條紙盒(類Iphone),而是正方形的盒裝。M8的特色,也都mark於盒面上,最吸引葉子的func.,就是Duo特色啦。BTW,目前購買,前2萬名上網登錄(web),都有送Dot View Case(但官網目前有寫"....全速加碼準備中....",或許要增加配送量吧!?)
M8 DSCF1449.jpg



上層:M8手機
下層:簡易說明書、保固、耳機、旅充、保護殼
DSCF1456.jpg DSCF1459.jpg



不得不說,整體質感,真得比葉子手邊的蝴蝶機,提升很多!葉子純分享開箱,至於細節,可以參考M01上的文章
DSCF1461.jpg 
DSCF1464.jpg DSCF1465.jpg



目前有灰、銀、金三款,但看網路傳,似乎未來也會推出紅色!續約當天的有現貨為灰、銀兩款,瞧著展示機(灰),那背影的髮絲美,立馬敲定........
DSCF1474.jpg



讓葉子可隨身拍食物而不失色的Duo camera
DSCF1468.jpg



上工啦~M8~(現在有google + htc傳輸,算是頗無痛的換機過程)
DSCF1485.jpg  







葉子:「若跟葉子一樣錯過了New One,今年所推出的M8,真得沒什麼好考慮的,值得下手!BTW,希望HTC好好加油,年年推好機,造福大家」


 



十二葉○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M8 new one M8 new one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