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土城海產店
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六段517號
(06) 257 - 7529

**********



葉子爸又跑來南部走動,一大早就帶著姑姑到七股鹽田遊玩,客居台南的葉子,當然就屬於我的管轄範圍(老爸:「中午要吃什麼,就讓你請啦!」)。與老爸通過電話後,就先相約於聖母廟,其順道可參拜聖母廟,又可吃間不錯的海產店!至於餐廳,葉子第一個就是想起土城海產這間店啦~^___^~




葉子可真會挑日子,恰好碰上聖母廟的熱鬧(台)......己丑科祈安香醮
與老爸、姑姑會合後,時間也近中午,就提議現吃飯,再散步參觀聖母廟.....










-------------------------------------------------------------------------------------




土城海產,先前吃過2~3次,都是部門聚餐,才知道的一間店。雖然,葉子本就不喜歡吃會沾手味的海鮮(螃蟹、蝦子等),但他出名的餐點,可不止紅蟳等,還有花枝丸等餐點,葉子也算是想念許久的美味~




一入座,店家會先備好這吃螃蟹的沾醬.....瞧瞧其他桌,大家都大同小異,店家的招牌菜幾乎都有點(是不是招牌,還是要合自己口味比較重要~)。




先上一盤開胃冷盤蝦,肉質鮮而緊實,老爸和姑姑邊吃邊點頭....讚!




乾扮蚵仔麵線 :這一份墊肚的麵,大家反應就普普,但不難吃就對了!(蚵仔有點少)




說也奇怪,每次吃海產店,都會點這一道  炒海瓜子,土城海產的炒海瓜子,走得是清淡風,味道淡而表現海瓜子本身的鮮,就是一到清香的熱炒海瓜子(口味喜重的朋友,這一道會讓你失望)。對老爸、姑姑而言,卻是較好的處理,畢竟老人(老爸不要殺我)就是愈注重養身..>"<




清蒸海吳郭:老爸點的菜,但葉子不吃吳郭魚等小魚,且魔女不在,沒人會挑給我吃,只好請老爸、姑姑們多吃點。老爸評價也不錯,沒有土味且品質也鮮嫩...




這就是記憶中的美味   花枝丸,土城海產的花枝丸,一定不能錯過,口感紮實而富彈性,比起一般熱炒店、夜市那類的花枝丸好太多了!




這也是每一桌都有點的美味佳餚   清蒸紅蟳,雖然不是吃蟹的季節,但那蟹黃、蟹肉的品質,老爸也吃得快樂且覺得值得!老爸:「先吃再說,膽固醇先放一旁.....XD」




聽說愛吃蟹黃的朋友,看到這種照片,會受不了^_^a....但不愛吃的葉子,就是心如止水地分享給大家看看吧~哈~







老爸、姑姑喝啤酒,我喝蘋果西打,吃吃喝喝,也真得很飽很飽!每一道的評價都不差,尤以紅蟳、蝦子、花枝丸三道為最愛的前三名,至於價格方面,也不貴,只花葉子兩張小朋友有找(扣除啤酒、汽水),再者,與老爸吃飯,無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