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220.jpg  




山頭火‧日式拉麵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1F (京站店)
(02) 2558-2577
http://www.santouka.co.jp/






每次回家,路過京站、微風廣場,就是葉子便利覓食的選擇點,尤其又有諸多美食分店進駐於此,不吃還真對不住自己!山頭火,吃過兩回,印象很好,但魔女沒吃過,只有吃過對面的天吉屋,這一回,趁著回台南前,帶著她,品嚐看看~~~






山頭火‧京站店:位於京站一樓,側面路口處,與天吉屋對望,兩間都不錯,一間拉麵,一間炸物丼,想吃什麼就選什麼,吃飽飽,再去搭車
IMAG2232.jpg



內用空間頗大,長條形設計,相較於桌面位置,葉子覺得吧台的抬面空間,比較舒服哩~
IMAG2211.jpg



簡單的佐料
IMAG2209.jpg



豪華拉麵:山頭火的豪華拉麵,價格不便宜外,但澎湃的海陸肉盤,就是讓葉子念茲在茲啊!當然,就是讓魔女先品嚐看看的首選囉~
IMAG2212.jpg



拉麵湯頭,選擇味噌口味~(山頭火的辣味噌,也很夠味,葉子都選這個,如一風堂一樣)
IMAG2216.jpg



豪華海陸有鮮蝦、糖心蛋、松阪、豬頰肉、木耳、竹筍、蔥花、梅子等,嗜肉者,不要錯過,尤其豬頰肉,嫩又入味,入嘴即化,松阪則是口感十足,一搭一唱哩
IMAG2214.jpg



豬排定食:葉子隨選的一品,拉麵一樣是選味噌口味(其實是講辣味噌,服務生大概沒聽清楚,上了一般味噌口味)。倒是豬排,有模有樣地,也不小氣,十足厚實!
IMAG2221.jpg



天冷,來上一碗拉麵,就是棒!
IMAG2222.jpg



山頭火的炸豬排,份量厚度有誠意,但實際吃起來,略硬些,但不難吃即是!搭著拉麵吃,還真的超飽!
IMAG2226.jpg  







葉子:「豪華拉麵的內容依舊霸氣,好味,就是價格高些,但不知道點什麼,直上這一碗,一定值得。豬排第一次嘗試,厚度夠,但就是偏硬澀些,算是一般,但整個豬排+拉麵,倒是很飽足!希望有一天,也到南部開個分店吧~花月嵐、一風堂、山頭火等等,一起湊熱鬧....」






★十二葉○粉絲團 ★

arrow
arrow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