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咖哩事典‧咖哩料理
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233號
06-3110001


**********


咖哩事典,發跡於高雄,而目前在台南已有兩家分店(中華&金華店),主要提供不同種類的主菜,佐以不同口味的咖哩醬,算是多樣變化性的咖哩專賣店。價格落於100~300元間,餐點形式上,可選擇單點/商餐/套餐(皆含10%服務費)


主餐:霜降豬肉咖哩 & 藍帶豬排咖哩

副餐:湯品、沙拉、果汁、甜點

單點:天婦羅拼盤(炸蝦、紫蘇蝦餅...等)



霜降豬肉咖哩:第一次享用,先選擇五辛(但後悔了,葉子覺得只有兩辛,早知道要選擇七辛)。咖哩味道偏鹹,若與洋蔥咖哩比較,這邊的咖哩顯得很虛!但霜降豬肉的口感還蠻好吃的,略帶點甜味,但份量偏少。

藍帶豬排咖哩:魔女選擇一辛,咖哩醬都一樣,只是辛辣指數不同。豬排的厚度算實在,肉質也不會乾硬,沾著咖哩吃,魔女覺得還不賴喲。

天婦羅拼盤:包含炸蝦、紫蘇蝦餅和時蔬等,紫蘇蝦的味道還不賴,只是份量少了些。


*甜點(冰淇淋):綿密的口感,真有種訝異,飯後與魔女的感想是,冰淇淋是最好吃的....O_Oa....


咖哩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但主菜方面都算OK!比較詬病的是用餐環境,鄰近廚房,所以很吵雜:服務方面還需要加強(尤其還收10%服務費),若這兩點可以有所改善,相信還算是一家不錯的聚餐地點,但對於咖哩的要求甚高者,就可能會失望許多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