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總理大餐廳‧中式料理(南科店)
台南縣新市鄉南科三路26
(06)505-3838
http://www.總理大餐廳.com/

**********




每次經過西門路,總是看到總理大餐廳門庭若市,這種感覺,如同善化的新萬香,皆是大家宴客的好所在(台),葉子想,應該有其擁護愛戴的特色吧......。今天,部門聚餐即捨棄市區的餐廳,就地挑定其南科分店(省油一點,大家就近吃吃吧~一.一a)。說實在地,若從外觀看,還可真難發現那一棟建築物就是間餐廳O_Oa...


葉子的部門聚餐:鴻運美拼盤、青魽牡丹蝦&酥炸牡丹蝦頭、瑤柱雪蛤盅、生菜明蝦鬆、蒜蓉琵琶蝦、三杯金錢鰻、麒麟石班魚、糯米珍珠丸、御品佛跳牆、蠔油美生菜、港式甜點&季節水果


鴻運美拼盤:烏魚子、油雞、蝦捲、鱈魚肝拼盤。四種味道還可以,最好吃的卻是最憨厚的蝦捲,口感十足。

青魽牡丹蝦:青魽、牡丹蝦兩款生品。鮮度有品質,而酥炸牡丹蝦頭,更是美味(魔女:「少吃些啦!....」)

瑤柱雪蛤盅:女生的養顏聖品,葉子皮膚還不錯,吃一點就好~(早知道選魚翅,比較合自己胃口)

生菜明蝦鬆:鮮脆的美生菜裹住滿滿的明蝦鬆,每一口盡是滿足!(超愛這一道菜~)

蒜蓉琵琶蝦:常稱的蝦姑。用蒜蓉清蒸處理,味道不會太重,本身肉質不會腥。

三杯金錢鰻:一上桌,那蒜頭等配料散發的味道就迷死大家啦!(香~噴噴~)而鰻魚的肉嫩皮Q,很棒的一道三杯料理。

麒麟石班魚:清蒸是一道健康的烹調手法,完全發揮魚肉的鮮嫩。而這一條石斑魚品質很棒,連挑嘴的達哥都稱讚!(顧著拍照,這魚一下就被大家掃光啦...>"<)

糯米珍珠丸:唯一道港式點心,豬肉鮮美(沒腥味),且含蝦肉,更添口感。

御品佛跳牆:豬腳等不知名的料。但湯頭不膩,還蠻好喝的~只是沒什麼料@_@

蠔油美生菜:經理招待品。簡單用蠔油烹煮,但水份過多,味道被稀釋了....

港式甜點 & 季節水果:甜點有芝麻奶酪、西米露;水果拼盤有西瓜、鳳梨、火龍果等。雖然普通,但也不差(尤其西瓜品質很好,很甜!)



這種餐廳只有喜慶或聚餐時才有機會造訪,雖然價格都很貴,但至少環境、服務、味道、品質等還是有中等水準。且出$的老大們吃得快樂最重要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