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久田‧日式料理
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425
(06)293-5650
http://hejiutian.com/

**********




趁著颱風尚未入侵府城前,應smallsix之邀,與
可樂超人大大等人,一同相聚『和久田‧壽司 割烹』。入座,服務生親切上茶水、手巾,料理長亦親切招呼我們這一群大人&可樂小超人,而一切菜色,自然就交給黃料理長處理嚕~葉子&魔女只要準備手&口就對了.....(感謝smallsix等食友帶來的佐餐"酒精水"~醺醺醺!)







葉子 & 魔女的聚餐料理:
干貝絲粥、前菜(水雲凍, 醉蛋, 白鯧南蠻漬)、黑鮪赤身、干貝佐海膽、秋刀魚nigiri、鹽烤青魽、北寄貝蒸蛋、城下鰈魚、炸牛蒡手捲、微炙紅喉nigiri、鯖魚nigiri、水雲醋、甜蝦、起士片、花枝油魚子、馬頭魚湯、水果&甜點





干貝絲粥




前菜(水雲凍, 醉蛋, 白鯧南蠻漬





黑鮪赤身




干貝佐海膽




秋刀魚nigiri




鹽烤青魽




北寄貝蒸蛋




城下鰈魚




炸牛蒡手捲




微炙
紅喉nigiri




鯖魚nigiri、




水雲醋




甜蝦




起士片(蟹絲、松子、葡萄)




花枝油魚子




馬頭魚湯




水果&甜點(紅豆牛奶酪)





-----------------------------------------------------


日式料理一直不是葉子的強項(通常都記不住魚的名字等~呵呵),而今天有幸透過可樂大等前輩的引領,讓葉子&魔女再次享受(東雨後)一頓舒服且品質兼顧的好店!整體而言,對於這幾道料理,葉子&魔女最愛的是:干貝絲粥、干貝佐海膽、鹽烤青魽、城下鰈魚、炸牛蒡手捲、微炙紅喉nigiri、水雲醋、甜蝦、起士片、花枝油魚子幾道,而鹽烤青魽&微炙紅喉nigiri更是讓葉子難忘,尤以紅喉入口的鮮嫩口感勝過葉子喜愛的微炙鮭魚肚!

若把東雨&和久田相比,兩家都很合葉子&魔女的胃,但若是請客(親朋好友等)為主,葉子會選擇後者,其板前的服務與質感,比東雨好(裝潢衡量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