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月島文字燒‧日式料理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59號
(07)241-1447

**********


月島文字燒,位於大立伊勢丹往漢神百貨的路上(自強三路),主打文字燒與大阪燒兩類日式鐵板料理,價格約介於$200~300間。而料理方面,服務生會依序介紹&幫忙調理,所以只要拿著小鏟子等著吃就對啦!


此次選用餐點:明太子海鮮綜合文字燒、月島大阪燒、柳橙沙瓦&烏梅汁


明太子海鮮綜合文字燒:含明太子、花枝、蝦子等,月島調理的文字燒偏厚,所以產生鍋巴的時間需較久些,整體味道偏重(鹹),灑些七味粉,會比較好吃(辣~)。
(TEN屋則是鋪滿鐵板,而不圍成圓圈形式,所以都是一片片薄薄的鍋巴,當然口感與月島就產生差異)


月島大阪燒:含麵、章魚、豬肉、蝦仁等,麵先打底在鋪上其他材料,等到底層的麵乾硬後,即可翻面,再灑上海苔、美乃汁、柴魚,即可享用。味道不若文字燒重,而且口感層次比文字燒好(上層的硬麵搭配下層的蔬菜等料)。


文字燒屬於吃味道,而大阪燒屬於吃飽的另一種選擇,月島文字燒的用料都很足夠,不會少少的!但服務生的態度比較冷淡些(會讓人感到些不舒服),葉子只好拿著小鏟子等吃囉!不想跟服務生多說些什麼,反正她不要亂搞我們的食物就好。若與之前的TEN屋相比,用料上(月島文字燒勝),服務上(TEN屋勝),而味道上的差異不大,都不會難吃。


延伸閱讀:TEN屋‧日式料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