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和肉燥飯‧小吃店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2號
(06) 220-2619

……………………………………………………






轉眼間,回訪阿和肉燥飯,又相隔了一年,真是一年緣分。葉子喜歡阿和,是初訪時,那碗肉燥飯搭荷包蛋,再搭魚丸湯,美味又滿足!但前兩訪,都是獨自前往,這一回,則帶著魔女一同前往,品嚐看看






阿和肉燥飯:靠近圓環處,扛棒雖然褪色,但還算顯眼,顯眼的用餐人潮,很好辨識。但葉子還是建議,早上來吃,吃得舒服且品質穩!




週末的正午人潮,讓回訪的葉子,有點不知所措啊




終於輪到葉子點餐,眼前看得到的,就自己點,要小菜、湯品、香腸等,直接跟阿姨吩咐,吃完才結帳




葉子&魔女的午餐:肉燥飯、綜合湯、荷包蛋、香腸、花椰菜、高麗菜、洋蔥炒蛋(完全發揮吃好地方的習慣




肉燥飯:阿和的肉燥飯,於葉子心中算是排前頭且會回訪的,尤其,再搭一顆半熟蛋,那混著蛋黃的肉燥飯,真得美味無比!







綜合湯:葉子本身對於魚皮、魚肚那種沒太大興趣,但魚丸方面,算是愛吃。阿和的綜合湯,份量夠,鮮味十足,也是必點得湯品喲









葉子:「除了肉燥飯、魚丸湯外,攤前的家常小菜也不差,但若想吃得舒服,還是十點前來吃,比較穩且便利!」






★ 既然看到文末,就來按個『』吧‧十二葉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