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龍蝦酒殿‧西式料理
高雄市漢來飯店45F (漢神百貨)
07-2135765


**********


龍蝦酒殿位於漢來飯店45F(即漢神百貨),主要提供西式套餐等主菜料理,而靠窗的View亦是其賣點之一,遠眺高雄港灣的夜景或者市區景色,都可自行選擇。


主餐:龍蝦(Whole‧碳烤)、
香煎鱈魚鵝肝

副餐:漬茴香鮭魚、
牡礪濃湯、紐奧良肯郡蟹肉洋芋、章魚沙拉、熱飲&甜點


龍蝦:選用整隻龍蝦佐以碳烤手法,肉質緊實有彈性,味道平淡了些,另外一道明蝦料理,其肉質與鮮甜味較好些。

香煎鱈魚鵝肝:選用圓鱈搭配鵝肝,味道圍繞著濃郁與清淡之間,對於圓鱈的肉質與鮮度,似乎比龍蝦更好吃咧!

漬茴香鮭魚:燻鮭魚一直是葉子喜愛的魚肉之一,此店的味道偏重些,但還不錯吃喔。

牡礪濃湯:用料實在,但牡礪的鮮度就不太好了,至於濃湯的味道,葉子覺得蠻普通的。

紐奧良肯郡蟹肉洋芋:這一道還不錯吃,蟹肉的味道與鮮度都比剛喝完的濃湯好太多了。

章魚沙拉:章魚的口感偏硬澀,葉子就硬著頭皮吃到了(肚子太餓了...)

熱飲&甜點:選擇洋甘菊,搭配今日甜點(opera),恰好互相搭配,只是熱飲部分,只給一杯,似乎小氣了點!


整個環境,除了景色是賣點外,內部裝潢就顯得普通,雖然服務生的素質(態度)都很好,但餐點的味道與價格實在無法令人想再次光顧,不如選擇43F的Buffet會好些!但今天也很高興,享受同事突然當場求婚的戲碼,也算是另類的湊一腳沾沾喜氣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