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天仁喫茶趣‧茶料理
高雄市夢時代Mall‧B1
07-8233699


**********


今天跑到夢時代閒晃,主要還是等待晚上的聚餐(漢來‧龍蝦酒殿),雖然肚子很餓,帶也不想吃太飽,加上夢時代週末的逛街品質幾乎呈現0的狀態之下,只好找依家店坐下來聊天打發時間囉!而天仁茶館就符合葉子的需求(而且這類店,不會有太多人走進休息,畢竟有低消啊!)



茶品:天梨茶(可回充)

茶點:喫茶菁



天梨茶:屬於梨山之上等高山烏龍茶,帶著高山茶的香氣,但葉子品嚐的口感為:淡香且甘甜,如同天仁所介紹其為:帶有類似水果的梨香與花香,飯後回甘,醇厚!

喫茶菁:店家推薦之茶點,炸得還不錯吃,只是吃太多片,會太過油膩(其不適合天梨茶)…可選擇濃厚味道的茶種!


廣闊的夢時代mall,真的逛到會累翻(看那一些能坐的地方都躺著一堆人,就知道)找一家舒服且不擁擠的店休息,也算是一種犒賞自己的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