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勝博殿‧日式料理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
(04) 2255 - 2368
http://www.saboten.com.tw/

**********




前些日子,陪著學弟吃了一頓卡滋卡滋豬排後,隨之而來的失落,挖起勝博殿的記憶。前兩次用餐,一次吃厚切,另一則為腰內,整體而言,就是好吃^___^




用餐時段,就是需要等待再等待..........(但這一次還算快,約等20min即入座)




佐餐小菜:高麗菜絲、漬蘿蔔、黑豆味噌湯、飯亦可續),葉子個人喜好漬蘿蔔、高麗菜絲佐芝麻醬.^__^.






等候主餐,先把磨碎芝麻,等等可搭著豬排醬沾著吃~




勝博殿奢華手藝套餐此款完夏日特選,可享用三款肉(乳酪漢堡肉、薑汁燒肉捲、千層錦豬排),佐蘿蔔泥醬汁。




由右至左:乳酪漢堡肉、薑汁燒肉捲、千層錦豬排。漢堡肉的口感嫩,雖然乳酪多了些(奶味有點over),但葉子可接受;薑汁燒肉,單吃薑汁豬肉部分,就覺得很下飯,對於包著炸的作法,葉子覺得有些畫蛇添足的fu;千層豬的口感顯得嫩,比起魔女的里脊肉好吃一些~






香潤里脊豬排套餐(大):大份的肉為150g,整塊食完,魔女可是撐飽嚕~里脊豬排的口感雖然沒有腰內肉嫩,但帶著筋和脂肪的咬勁,還是有大口吃肉的爽快!




抹茶冰淇淋佐黃豆粉




候補甜點:向陽房‧黑糖地瓜燒,葉子&魔女還是認為原味好吃啊~






葉子:「舒服的服務、用餐環境,還有美味的主餐、配角等,雖然套餐價格不太便宜,但整體的美味滿足,可是回訪的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