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正‧京料理
日本京都府亀岡市篠町篠上北裏91-1
+81 771-24-0567
http://www.facebook.com/matsusyo

……………………………………………………





離開龜岡駅後,導遊安排的午餐點,也很妙,就是位於附近住宅區內的京料理 松正。正港的鄉下地方,步行前進的路上,旁邊除了一般住宅外,還有廣大的農地,讓葉子佩服開業的店家,真不知道客人都哪裡冒出來?導遊不知怎麼找到?





葉子一群人,擾破了這靜謐的田野風光;而松正,就是位於這種環境內,多了一股味道!




京料理  松正




入口處內,唯一玄關長廊設計,很有慢調味道!






換上拖鞋,步上二樓,二樓包廂為今日用餐處




其中一間的包廂,很有味道吧!




一人一份SET




松正御膳:主鍋為湯豆腐,三疊漬菜小品、湯品、炸物、甜點等,很豐富且精緻的午餐~




雖然有些會有鹹得不太適應,但就是喜歡漬菜,一丁點,就是開胃地讓人扒了好幾口飯!




有著一股紫蘇香味,不搶味,很協調,看似平凡,卻是高雅美味的湯品




炸物也不差




主角也不馬虎,不喜歡這種豆腐型態的葉子,也覺得那漫於嘴中的豆香滋味,真得好好味啊!






飯後甜點




老闆娘(猜)兼服務生 & 可愛的女兒




吃飽喝足,前往下一站,金閣寺.......................









葉子:「餐廳的地點最讓大家覺得驚訝,因為安靜的區域,壓根不覺得有東西吃 而實際滋味也令人喜愛,尤其湯品、湯豆腐,清淡而高雅的美味,迴盪於記憶!」







★ 既然看到文末,就來按個『』吧‧十二葉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