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5725_677000378985863_1484201543_n.jpg    




九旺燒臘
台南市東區光明街203號
(06) 208-6189

https://www.facebook.com/kowloonwongkok?fref=ts







外出覓食,隨意繞,繞到光明路上,瞧見布條寫著黯然銷魂飯,引起愛吃燒臘的葉子的興趣。沒注意看時,還一股腦地,當成是九龍燒臘,抬頭一瞧,原來是九旺燒臘






九旺燒臘:店位於光明街上,靠近東平路口,店小小的,仔細瞧才不會錯過。初訪九旺,不太需用想,就點自己平常愛吃的(燒鴨、脆皮燒肉、叉燒),外帶兩個便當,再外掛一份叉燒,先品嚐看看.......
九旺燒臘



營業時間(午11:00~14:00  晚17:00~20:00,週日休
IMAG4680.jpg  



脆皮燒肉:一樣三款小菜的便當菜,還有一整排,誘人的脆皮燒肉!好吃的燒肉,就是如此誘人,九旺的脆皮燒肉,就是讓葉子&魔女一吃就愛上的口味,不油膩,皮脆肉嫩,鹹度正好,推薦哩!
DSCF7027.jpg DSCF7031.jpg



脆皮燒鴨:燒鴨的水準也不遑多讓,外皮油量脆口,肉的嫩度尚可,下回再吃看看,或許有更好的品質!?基本上,直選個燒肉燒鴨雙拼,是不錯的選擇。值得一提,九旺的醬汁,不會喧賓奪主,不錯~(但店家沒有提供油蔥,只有選購,可惜點)
DSCF7035.jpg DSCF7038.jpg



加點一份$50叉燒肉,這一回,燒肉、燒鴨、叉燒,一次三滿足,有水準(當然,價格不是華園燒臘便當那種佛心價格,但九旺推出的餐點,可沒虧對啊)
DSCF7034.jpg  








葉子:「初訪九旺,葉子最愛吃的三品(燒肉、燒鴨、叉燒),都合胃口,值得讓人回味的燒臘店哩!下回,直上一盤三拼,再點個其它小點,來個大滿足....」





十二葉○粉絲團 

arrow
arrow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