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3845577191546571.jpg  




子2 Lohas
0938-896-651

營業地點
(a) 二四六 6:30~10:00 & 中華東路三段(巴克禮公園旁,阿旺黑砂糖刨冰騎樓下)
(b) 三五 6:30~10:00 & 府前路 (阿旺黑砂糖刨冰)
(c) 公休日:禮拜一








經由粉絲分享,才知道子2 Lohas朝食,其位於巴克禮公園旁,就是往由市區往文化中心的方向就是了。距離不遠,葉子立馬前去,買份早點,順便品嚐看看。至於為何取名子2 (不是兔),可參考其粉絲頁
子2 Lohas



子2 Lohas : 位於轉角處(黑砂糖刨冰騎樓),有特別設計過的木欄招牌,頗顯眼。也要記得兩處擺攤的日期,不要跑錯囉!
IMAG4589.jpg



Lohas,食物當然走健康light路線!餐點選擇不多,不像早餐車來得多樣化,但基本的沙拉輕食、板烤特餐、飲料,也夠選。價格大概維持餐點+飲料~$100左右。
IMAG4584.jpg



初訪子2,先買板烤特餐嘗鮮,選了板烤火腿、板烤男子漢,外搭紅茶、鮮奶茶!光看外觀與內容,就有點類似之前常吃的喜得炭火三明治的fu...
DSCF7005.jpg



板烤火腿:那種烙印的外表,多少加了分,裡頭有火腿、起士、蛋,些許生菜,就是起士火腿蛋吐司(魔女言)。這一品比較適合女性,飽足度比較低點,葉子大概要吃兩個才會飽
DSCF7008.jpg DSCF7011.jpg



板烤男子漢:因為是前15名客人,所以升級為卡滋男子漢,讓葉子有點摸不著頭緒直到入口那一刻,原來真得是卡滋卡滋哩!除了卡滋卡滋外,塊頭比較大(份量),果然是男子漢,才讓葉子有飽足感........
DSCF7015.jpg



內容比火腿蛋豐富,有生菜、起士、雞肉、蛋、馬鈴薯泥、doritos
DSCF7022.jpg



板烤男子漢的融合度比火腿蛋好吃,多了doritos的鹹脆,多了一股口感滋味,有創意且加分的美味!
DSCF7026.jpg  


 






葉子:「板烤男子漢的滋味,令人值得回味(相較於板烤火腿);飲料部分,不是一般早餐店,那種調出來的紅茶、鮮奶茶,可選搭一杯。BTW,吐司部分,若可以再烤熱(熟)些,葉子會更愛!」


 

 



十二葉○粉絲團 

arrow
arrow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