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23-2.jpg  




Mr. 拉麵 (台南店)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4-1號
(06) 208-9655

https://www.facebook.com/misterramen



 

 

初訪的好印象,亦不需如一風堂那麼費勁等,如葉子所言,類似京正拉麵那般容易可食的拉麵店。打鐵趁熱,拉著魔女一同回訪,品嚐其它口味,或許又有不同感受!?

 




Mr. 拉麵‧台南店:中午時刻,碰上客滿,但翻桌快,稍候10min左右,就進場享用。唯一不惜慣,就是桌與桌的間距太近,最後還是選擇吧台,比較舒服!
No. 2 IMG_2626.jpg



口味選擇多,除了炙燒厚切叉燒外,還有一款暴力的超元氣拉麵(叉燒、豬排、雞塊),價格直上$299,有機會(三訪?)再來挑戰好了!看了看,魔女選『大蒜拉麵』,葉子則挑『極 味噌拉麵
IMG_2610.jpg



大蒜拉麵:大蒜融入後的湯頭味道並不突出,順順的,不如葉子的味噌來得顯眼,但兩種都走中量以下的級數,跟花月嵐比,明顯差一截。但叉燒、麵條依舊好食,這部分,略勝京正拉麵。
IMG_2612-2.jpg IMG_2616.jpg



極 味噌拉麵:那一塊厚切叉燒,如同炙燒厚切一樣,但比初訪好食,內層部分,沒有擾人的腥味,一整塊入味又嫩,令葉子&魔女大為喜愛!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選擇厚切系的拉麵,就對了.....
IMG_2618-2.jpg IMG_2620.jpg IMG_2621.jpg IMG_2624-2.jpg  





 

葉子:「值得繼續回訪的順食拉麵店,雖然湯頭不夠滿足葉子,但其麵條、叉燒的口感口味,都有match到!若沒吃過的朋友,上門嚐嚐吧~」






十二葉○粉絲團 

arrow
arrow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