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291-2.jpg  




卡布里喬莎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1號B1 
(06) 214-1919

http://www.capricciosa.com.tw/


 

 

小西門OPEN後,除了一樓外,B1、B2各有不同連鎖餐飲進駐,除了之前分享過的一風堂稻禾烏龍麵...等等外,還有這一間義式料理(排餐、義大利麵、Pizza等)。好幾年前,於台北吃過一回,類似薄多義古拉爵的感覺,適合多人聚餐,至於口味部分,屬不用太多苛求的fu....

 

 


卡布里喬莎:台南分店,位於小西門B1,緊鄰銀湯匙旁邊,還沒聞到Pizza味道,反而是濃濃的泰式火鍋味道哩!店內用餐位置算多,若客滿,大概也等著30min上下,也可順利入座。
DSCF3331.jpg DSCF3325.jpg DSCF3307.jpg


兩人用餐,份量不知道如何拿捏的朋友,直接一份套餐組合,最是方便!雙人套餐($960)有湯品、前菜、沙拉、義大利麵、Pizza、飲料。 
DSCF3260.jpg



飲料先上(氣泡可爾必司、檸檬氣泡飲)
DSCF3286.jpg



玉米濃湯:有燙就先加分,不是一般那種溫溫的,也送上來的SOP湯溫度。 口味一般,例湯水準~~~
DSCF3280.jpg



生菜沙拉:選擇經典凱薩沙拉,水準比濃湯好上許多,生菜也有元氣,份量亦足~
DSCF3281.jpg



油醋海鮮冷盤:微酸微辣,頗是開胃,份量沒有凱薩沙拉那麼霸氣。葉子回頭建議大家,單點主食就好
DSCF3289.jpg



紅茄魚介風義大利麵:比單純紅醬多了一股海鮮滋味的一品義大利麵。麵條Q彈,合葉子口味,而整體感,說不上推薦,反而是薄多義的義大利麵,勝出哩!
DSCF3291-2.jpg



煙燻雞肉培根風乾蕃茄Pizza:比義大利麵稱職一點,單吃有點貧乏感,但可單著沾醬(辣橄欖油),口味會多點層次,好吃些。光義大利麵、Pizza來看,葉子還真的不得不推薦薄多義的CP值啊!
DSCF3295-2.jpg DSCF3300.jpg



辣橄欖油(佐pizza)
DSCF3301.jpg



壽星有贈送一款甜點(葉子:好險是贈送,不然單點,可就是雷了
DSCF3304.jpg



甜點不OK,上樓,來個8%ice吧~~~
IMAG1327.jpg  




 


葉子:「大概歸類於古拉爵同款的聚餐餐廳,算是吃得便利,但是,若要相對美味的話,葉子還是建議,薄多義吧!真的划算且值得許多~~~」

 




★十二葉○粉絲團 ★

arrow
arrow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