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偌大的客廳
更是凸顯寂寞的人
迴盪的音樂
輕輕柔柔著孤單 鋼琴

一顆心
不到幾公分的大小
卻滿著思念
好像天空也裝的下

告訴我
你的心可以裝下我嗎
告訴我
你願意把她挪走
放進我嗎

第三者
是不是錯誤的神話
不該出現破壞自然的協調

但是
不該存在 愛情不應痛苦
為何你不能直接痛痛快快哭
卻選擇逃避閃躲我

寂寞的人找愛情
熱戀的人找藉口

或許
第三者注定走在愛情的分界
看不清楚真愛
分不開淚水和雨水的交情

好傻的女人
願意付出自己的身體
換取短暫的幸福

好笨的我
看見雙手冰冷的時候
卻忘記替自己買個手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