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白拖鞋?

我想念理工的人因該不難想像這種調調, 但能夠穿出去大剌剌的往教室走去或者外出用餐購物的人

我想這輩子(目前), 只有小雯是最佳的代言人, 且是我大學認識至今最深刻的其中一位!

氣質?氣質是給兩種人看, 一種是社會的氣質, 一種是內在的氣質.

我想, 他與我之間所追求的算是內在的氣質吧!

Why?

我跟他走在路上, 基本就像一個類台客&工人.

但我從不在意這種眼光, 畢竟光鮮的外表怎能稱做氣質與人的價值呢?

-----------

他, 將是一貫自我的工頭, 未來的教授
我, 將是喜歡品嚐美食的台客, 未來的博士

就這樣, 走在自我學習與夢想的道路上, 外表所展現的價值只有懂得人看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