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天空,我覺得很灰

但是一"露"狂奔的笑容總是令人感到陽光的喜悅^_^(她算是一個"老"正妹)

打從高一的陌生至高三畢業時的熟稔,大學各奔南北的的求學生涯

露露始終保持著聯絡,雖然彼此沒有太多碰面的機會

但透過電話或者MSN,也拉近彼此且降低陌生感

在我曾經低潮的時候,她幫助我很多

或許同樣都是射手的緣故吧!總是特別有話聊且懂得彼此的想法......

--------------------


我想,朋友是一輩子不可缺少的頁面,愈翻愈破,就愈珍貴!

十幾年轉眼雲煙,若說朋友無法用時間衡量(忘年之交)

但我卻只想說:「朋友是時間的元素

你有多少朋友呢?  有多少位讓你夜深人靜時,會想起的人呢?


朋友,或許我很少聯絡你!但不要因此認為我忘記你
朋友,或許我突然找上你!請不要認為我需要幫助才上你

當我打電話給你時,是我突然很想念你
當我約你聚餐時,是我突然想見你

我不習慣虛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