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甄沙龍
台南縣永康市正強街135號
(06) 203 - 5357
0953-596-00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一篇文章真得"欠很久",打從她還沒獨立創業前,就說要拍,要介紹她於葉子的寒格,迄今,早已讓她萬念俱灰地,哀怨著葉子的藉口(誰會剪頭毛時,還帶相機麻~哈哈哈~)。但,現在一切都改觀了,手機是隨身攜帶,加上3.2百萬像素還算可見人的條件下,葉子,今天抽空去拿張名片和預約剪頭毛的時間後,就順便拍幾張重點照片,而這一篇文章,就當作她開店的賀禮好了!..............



一到店門口,就看到小艾正在剪著客人的毛,是頭髮啦!至於左邊兩位帥哥,我就沒興趣(其實,我也不認識~@_@~)。至於門口的氣球門、花藍,也可以收一收啦~都開一陣子了~哈哈哈~




小艾,堅持要我拍的洗毛區,果然一整個舒服感!光看就想覺得會洗到睡著Z__Z......大家應該都瞭解,給正妹剪頭髮是一種心情、視覺享受,但給正妹洗頭,更是一種舒服的觸感..........對吧!




葉子的御用剪刀手(小艾妹),很感謝她這幾年犧牲所學而降格處理葉子的簡單頭毛.^___^a.因為我也不染髮、不留長,頂多就是修短打薄、三分頭(這個看心情,之前,對前公司老闆不爽時,就剪過!看過的人都說有錢途了--> 可當圍事...XD;另一個好處是,那時買便當,好像老闆都先處理我要的便當.....@_@)





技術好不好,葉子不敢說啦!畢竟我去伯恩剪,也是這樣處理(被朋友提過,浪費錢)。但於她這裡,至少是一種被朋友剪頭髮的心情,輕鬆自在............若沒意外,就繼續給她處理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