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隻鉛筆,可以為我們寫下多少字,多少記憶?雖然,我們現在幾乎都用0101010取代傳統紙墨(葉子的字很醜,感謝電腦的方便^_^a哈)........但這些廢話,都不是葉子要分享給大家的事情~


重點是下面這張合圖,葉子不得不拍下來分享和讚揚一下魔女>"<......請看一下,就是這一隻鉛筆,魔女隨身攜帶的鉛筆...............我除了汗顏之外,真不得不佩服魔女了..Orz(跪拜)




天啊~~~~~Orz...........










-------------------------------------





今天,特定請教魔女,她的環保鉛筆,是怎麼削的!(我原本還覺得是刀削,畢竟魔女的小手很巧)

所以,魔女無私分享她的企鵝削鉛筆機和鉛筆照片幾張,好解決大家的疑惑.......請看下面照片嚕...^____^a














魔女;「可以削ㄚ!前面的吸管還不會被削到........」

葉子:「God~真得可以........」(崇拜、佩服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