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SH 
1995年,LUSH創立於英國南方的Poole,以它對新鮮、天然、手工的堅持,讓LUSH的產品跳出傳統美容保養品的既有框架,LUSH...........的理念就是用最自然的材料來製作美容保養品,盡量避免使用人工合成的化學物質及防腐劑,除了製作最新鮮的美容保養品之外,LUSH的產品也充滿環保概念,盡可能使用最少量的包裝..........引用連結





最近,魔女慷慨地送葉子一塊肥皂,恰好,就是我很久沒有使用的口味。當然,不常買的原因,是因為龍貓的身體龐大,一直用下去,可是讓葉子有股「不如花在吃的上面」才值得的想法!




瞧瞧~這一塊 LUSH 冥想,塊頭不大,但卻是身價昂貴.......可要省點使用,畢竟是魔女的愛心 ^o^




魔女說:「不要整塊拿去刷你身體,這樣洗沒幾天就沒了>"<」 ,所以,先切一半,再搭配沐浴球(特地去買一塊),這樣真得可以有泡泡也很省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這一款口味洗看看,這款冥想的氣味,葉子可是非常地愛啊!如同,BVLGARI AQVA的味道一樣,都很讓我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