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站:http://harrypotter.tw.warnerbros.com/site/mainsite/index.html




想當然爾,小說一定很好看~但,那厚厚的書,就是提不起勁地去翻閱!所以,每一集的電影,都不會錯過~也算是一種自我安慰吧~這一次,特地選擇ViewShow的GoldClass瞧瞧,看這貴上一倍的電影院,有多高貴!?





ViewShow:Gold Class,台中、高雄各有一間,提供給想躺著看電影的影迷們。當然,一整間少少的座位,就是要付出相對的票價 Orz~今天,分享的GoldClass,位於台中‧Tiger City




入內劃位(門口處)後,可先於沙發上吹吹冷氣,看看Menu,會有服務生前來點餐、講解相關配置(廁所、位置等)




稍微看了一下,全場位置約40個左右;座位都可電動調整,直接躺平也可(小姐也會提供毛毯);至於最重要的食物,開演後,會陸陸續續,一一送上來,不需要自己拿。




看完後,稍微逛逛走走,買份Ireland's potato吃吃,順便趕走,剛剛對於混血王子的背叛的失落.....Orz.....








葉子:「Gold Class嘗試過一次就好,哪天包場來求婚可能都比較值得些~哈~至於,對於悶的電影,可能真得會躺著睡著Z_Z~小心點~至於這一集好不好看,葉子個人覺得沒有上一集精彩,算是個鋪陳集吧~期待下一集XD.....BTW,這一集卻出現一個讓我很想買的物品,就是盧娜頭上的獅子頭套...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