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食堂‧日式料理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06號


……………………………………………………






櫻花食堂,從高雄各美食朋友(喬治J&A小屌儒等)的部落文中可知一二,她那首屈一指的拉麵、炸雞等日式料理,也不是新聞了!卻是讓葉子口水累積好幾盆~當然,今天初訪櫻花食堂,卻不是為了拉麵(可惜~不能吃拉麵),反而,是參加高雄美食朋友的元宵聚餐party.........






櫻花食堂:由高雄後火車站,往左走約七百多公尺,就可以到達~店面不大,若平日用餐且人多,要注意一下~




今天的聚餐Pa,當然要公休..........




簡約樸素的裝潢,由櫻花妹獨自一人掌廚經營~這樣的空間也恰好,不然,再多人也真得會忙到爆~哈~




來自高雄朋友的美食聚集,有安妮的手工水餃滷菜Costco Pizza極品牛肉咖哩自製章魚燒、、、等等




今天銷路最不好的一品,因為有太多比它好吃的食物嚕~哈哈哈~




極品牛肉咖哩,可惜葉子不能吃,只能看大家吃得爽呼呼~嗚嗚嗚




櫻花妹的章魚燒~大家玩得很快樂~可惜,我沒吃到獨創的清酒章魚燒~不知口味如何?(誰吃到啦~出來講講話)






吃飽喝足,葉子帶上台南甜點名品:深藍千層~好險,大家都喜歡~沒有讓葉子挖洞變鴕鳥.........




台南千層,誰與爭鋒~要吃千層,只要吃過深藍,你還能吃那些假千層嗎?




光頭先切,但他手會抖...... (葉子:身體虛,晚上要練習踮腳尖.....XD)




交給Bin哥處理,迅速分解...........




看到沒,這個橫切面,不吃光看,就知道它的價值與口感了~








葉子:「感謝大家的招待,席間也看到許多不曾謀面的高雄朋友~很高興有這次機會,認識大家,與各位大哥大姊(其實自己也不小了~哈哈)吃吃喝喝~感恩啦!當然,最辛苦的櫻花妹主廚,有機會,再來品嚐妳的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