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說想買X100,被魔女制止;今年說要買X10,魔女首肯後,自己卻猶豫不決,心想,買台MBP都沒這麼龜毛,怎麼買台DC,搞得跟烏龜一樣慢步哩!但這些日子,手中的F100 & Z200多少都有點狀況,雖然堪用,但偶發的記憶卡 or 鏡頭罷工,也算是很掃興的狀況咩~如此地,最近幾天,很認真上網看X10 + P300 + S100(不要問葉子,為何只鎖定這三台做功課,我想,這就是緣分 or 懶惰吧~再者,我不喜歡需要換鏡頭的相機)。

最先排除X10,係因鏡頭還要外掛保護鏡的麻煩事,加上,實際到青年路上的水貨店探問,立下的冷漠到離開後的那一刻,就不再考慮X10。當晚,於plurk說要買P300時,屌董放話建議S100後(其有一台S100當隨身機),如此地,隔天,立刻跑去北門路的德寶購買!






Canon PowerShot S100:之前凱哥有一台S95,那O-ring的設計,多少讓葉子有點印象,如今入手S100,也不覺得陌生太多啦。當然,由Fuji跳至Canon,算是葉子開始有數位相機後的第一次NP,不管是功能,色調等,就需要讓我習慣它一陣子啦~





除了相機外,其餘就是software、說明書、原廠包、傳輸線、充電器、原廠電池、保證書






實際看過機身後,還是選擇質感黑,這一兩天實握實拍,越看越喜歡...........






有GPS捏!




Made In Japan




未來就交給S100,但F100 & Z200未死前,還是會穿插使用,但主力還是先讓年輕人 S100來扛先










葉子:「不得要說,自己買東西,就是射手性格,我不會龜毛那幾塊錢,你態度客氣,價格不違背常理,我也不會殺價,不會凹什麼,錢一次付清。當天,德寶的店員,很客氣替我介紹了一下,直覺就是爽快,你客氣,我買東西也不囉唆,付款,取貨,離開。這就跟當初買MBP給魔女一樣,你算好package後,你阿殺力給價,我也阿殺力付款,畢竟,真得沒那麼多時間比價,間間問,間間看嚕....」





★ 既然看到文末,就來按個『
』吧‧十二葉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