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回,是分享於新光三越所購入的Zoro & Shirahoshi,這一回,則是於日本超商內,所買到的四皇【紅髮】+ 七武海【鷹眼】!雖然沒有POP那麼精緻&大型,但考慮荷包與海賊迷的衡量下,這種大小的公仔與價格,倒是很實惠,不買還真對不起自己





大家心中都會有股疑惑,紅髮強?還是鷹眼強呢.........?




購買時,架上少了女帝,所以,只買這兩款




未來有能力,一定要買POP來收藏!




除了主體公仔外,還有底座、配劍,若懶得拆開,盒子直接擺著看,也是很有fu.....




引領魯夫進入偉大航路(海賊)的四皇‧Red-Haired Shanks (紅髮 傑克)




七武海‧"Hawk-Eyes" Dracule Mihawk(鷹眼 蜜弗格)世界最強的劍士,手上那柄大黑刀可算是註冊商標




真期待有兩人交手的戲碼出現









葉子:「看來,這些收集的公仔,已經擠滿葉子的書桌嚕~龍貓的伙伴也越來越多啦!」






★ 既然看到文末,就來按個『』吧‧十二葉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