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是一重要的生活課題,這幾十年的遊子生活,不是買礦泉水,不然就是用BRITA,至於房東的萬年濾心飲水機,葉子可敬而遠之!這一回,鎖定3M UVA3000 or Amway eSpring,前者,是個人對於3M品牌的信心;後者,是魔女家 & 魔女弟外宿皆有使用(服役中),有不錯的評價。最後,葉子只跟魔女說,我只要有水喝,不要再買礦泉水就好,哪一牌,妳決定..........如此地...........






魔女週末下單付清後,幾日後,機器先到貨,施工人員隔天上門安裝,效率極好。簡單的紙箱內,一側為eSpring濾水器(選擇無跟一般水龍頭共用的鵝頸type),一側為鵝頸頭、水管等配件,上層文件則是保固、光碟、說明書等。




Amway eSpring(很像瓦力的伙伴 伊芙




打開上蓋,稍微拆解後,核心就是那一根白色濾心管 紫外線濾心匣!消耗部分,濾心可使用5000L / 1年(總之,就是看燈號,我想是沒人會去記喝了幾公升吧 XD)






隔日,安裝人員上門,不消一會,鑽個洞,安好鵝頸後,就是開機上工啦!(握拳




簡易的圖示,開水飲用時,左側的水滴、杯子會開始流動(至於其它閃爍問題,可以對照說明書)




開始服役吧!












葉子:「脫離買礦泉水的生活,就使力地用下去吧............................(話說,3M那一台也很可愛阿!一樣都是貴松松的物品~)」







★ 按個『』吧‧十二葉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