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ABATI」由兩位遠道而來的日本廚師落地於此 - http://www.isabati.com.tw/activity.htm
大致上有手工披薩/義大利麵/燉飯三類主類.

-------ISABATI-------

日籍廚師稟持傳統, 細心選取進口高級食材及葡萄酒, 專業烹調不含人工添加劑的健康美食,
引進義大利的飲食文化, 在台灣也可以享受義大利的美酒佳餚.

-------ISABATI-------


某一日某一夜,一群飢腸轆轆卻又渴望不同風格的美食,透過網路介紹與圖片的誘惑,那一夜,我們踏進了ISABATI!




等待總是令人坐立難安,看著廚房的廚師正討論著,又看著廚師拋著麵皮,我所點的披薩就正在誕生嗎?口水不得體的流著流....

wait.....wait.....wait....

義式臘腸起士佐蘆筍(pizza) / 牛肝蕈菇帕爾米捷諾瑞捷諾起司義式燉飯 / 海鮮義大利麵

一道接著一道上桌嚕!

(當然前菜與餐前酒都是可以選擇的(套餐))

「義式臘腸起士佐蘆筍」

手工的餅皮搭著鮮美的色調組合食材,光看就足以飽眼一頓,入口的味道更是一般pizza hut無法比擬的,
第一次吃才知道手工披薩的迷人之處,尤其這種薄皮的作法更有特殊的口感令我非常喜愛!(當然,8818的也不賴喲!)







「牛肝蕈菇帕爾米捷諾瑞捷諾起司義式燉飯」

這一道我就不知道之怎麼形容之,口感跟一般的燉飯不太相似,但味道又似乎有一種深層的感覺,吃起來感覺還ok。
只是相形之下,吃完不太會飽..Orz.(見笑了.呵呵)





「海鮮義大利麵」

這是朋友點的,吃了一口,口感還不錯,但我還是比較懷念Lucca的烏魚子海鮮義大利麵 (烏魚子濃郁的口感)





悠閒的時光,享受著執著的美食,這就是台灣與日本的衝擊點。讓我看見日本人對於食物的認真與負責,雖然有些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但整體服務與環境都令人感到舒適,很適合三五好友悠哉著吃飯聊天.(當然,要吃飽為目的的千萬不要來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