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路過赤崁樓附近,想起友人提過有家類似彩虹的家常日式料理店,就彎近永福路,很明顯地就在武廟肉圓對面 - 佐佐木食堂,環境明亮且乾淨,在店用餐的還不算多,但蠻多客人都選擇外帶,老闆也兼著外送.

  





 -------------------- 

看著Menu,也沒想什麼,就選擇 - 佐佐木定食 & 泡菜海鮮拉麵

[佐佐木定食





 [泡菜海鮮拉麵





-------------------- 

整套定食吃完非常地"飽",除了炸豬排偏鹹和生魚片不夠新鮮外,其餘都算中規中矩。價格也屬可接受範圍。 至於魔女的泡菜海鮮拉麵,加了泡菜和辣粉提味,所以偏辣許多!而海鮮配料,還算多,有兩支蝦子跟一些蛤蠣等。蝦子跟定食生魚片一樣,都顯的不夠新鮮,在剝殼過程與入口瞬間的味道解釋了一切(>.<.為何是我剝蝦子呢..)。

老闆中午還有兼賣限量的便當,下次有機會可以搶買便當看看,似乎蠻有料且便宜! 若不習慣路邊的家常日本料理店,倒是可以選擇佐佐木食堂喔! (彩虹是不是關店了?怎麼貼著紅單~沒開呢?)


 -------------------- 

[Menu]


 


 [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