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意地又老一歲,魔女貼心地(偷偷地)訂了一個小蛋糕慶祝我的頭髮多了一根白的日子,是哪一家蛋糕店雀屏中選呢?「Opera」 - 就是Opera,在台南這三年多的日子,幾乎任何需要節慶的蛋糕,我都買它的,只因為我很喜歡它的派皮^_^. 所以魔女深知我的喜好,也就替我選了這一家的生日蛋糕。

目前Opera在台南有兩家店 - 台南店(崇信街12號) & 新光三越店(B2),若不嫌遠,可以跑台南店買,有比較多樣式可以選購。

新光三越店




[Opera地址]




---------------------

這次生日的配角就是它 - 布丁塔(新品),頂層配料可以自由選配,而魔女這次選擇賣相&味道極佳的草莓!(類似草莓塔的感覺)


[可愛的Opera熊]





[草莓布丁塔]





[內餡] - 草莓 / 蛋糕 / 布丁 / 藍莓 / 派皮




---------------------

Opera真的令葉子非常喜歡,尤其派皮搭配著甜度恰好的布丁(蛋糕層),沒有傳統蛋糕那種甜膩感!尤其草莓入口那剎那的味 -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