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妻肺片,終於有機會一親芳澤,雖然火鍋要多人吃才更有味道,但跟魔女一起享用更可以減少入口過多的機會XD.

因為忘記帶小富出門 (F450),只好派小D的130萬像素出馬應戰啦!


夫妻肺片‧東和店





----------------------

因為沒有享用過,且深怕過多吃不完,所以先基本點選一些配料,等食用過程若不夠再加點即可(但最後證明,有夠飽啦,沒機會點其它配料啦...)

湯底 - 鴛鴦鍋 ( 麻辣 + 龍骨湯頭)/ 鴨血 & 豆腐 (可無限享用)
配料 - 豬肉 / 羊肉 / 高麗菜 / 茼蒿 / 杏鮑菇








----------------------

葉子對於龍骨湯頭頗為喜歡,清淡的味道,配上熬煮久嫩的青菜,可真的很可口。而麻辣湯頭尚可,鴨血還不錯吃(吃到撐!)(服務生隨時會主動詢問是否要加~讚)。至於肉的品質中等,但還是建議用麻辣湯頭熬煮,若用清淡湯頭煮會有明顯的腥味,所以,還是用重口味去吃它!

環境因為火鍋的熱氣,所以顯的悶,若可以加強空調會更好些。服務很不錯,服務生都很親切,且會主動加料。至於價格,這一頓大概花八百多,我想這種單點的火鍋店還是適合一群人享用(當分母),這樣才可以吃更多種類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