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逗貓打趣‧輕食(二訪)
台南市東和路138號
(06)275-5990

**********



才剛吃過的逗貓打趣,就興起再次光顧的念頭!魔女喜歡它的氣泡果汁,我喜歡它的佛卡夏,雖然隔壁的「澄花」(壽喜燒)排滿一多人等候進場,挺吸引魔女!但葉子對於台南吃到飽型式的餐廳的印象都不太好,味道普通外,也很會吃單(除了Run1)。所以,還是依計畫,再吃一次逗貓打趣吧,輕鬆、不需排隊、更毋須注意時間。


葉子 & 魔女的晚餐:
檸檬木槿氣泡&有氧鮮桔氣泡 、綜合拼盤、起士鮪魚三明治、味噌豬排佛卡夏


檸檬木槿氣泡&有氧鮮桔氣泡:檸檬木槿味道很特別,很像糖果的感覺,比較適合女生飲用。有氧鮮桔就很一般的調飲,只是裹著氣泡口感,還不賴。

綜合拼盤:份量不多,但炸得也不錯吃,一次可享用四種口味雞米花、洋蔥圈、雞塊、薯條。

起士鮪魚三明治&
味噌豬排佛卡夏:三明治的口感還是沒有佛卡夏好,加上鮪魚屬於濕的餡料,就一整個軟而沒什麼口感!至於味噌豬排,品質不如前一天早餐享用,可見油質等掌控不夠穩定。


第二次造訪,對於三明治與佛卡夏有些失望,品質都不夠穩定外,油質也不新鮮(炸一整天了吧~_~)。而其內部,晚上的氣氛比較昏暗(葉子比較喜歡明亮點),至於wireless方面,也沒有提供插座,這一點,就無法滿足攜帶NB的客群嚕。


延伸閱讀:逗貓打趣(初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