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北海道昆布鍋‧火鍋料理
台南市長榮路三段131號
(06) 238-0939

http://www.giguo.com.tw/store.htm

**********



最近開始回味一些只吃過一次的餐廳,這一次選中「聚」,主要其推出經濟實惠的精緻套餐(湯頭、主菜(肉)、精緻時蔬、手工創意單品、副食、甜品),可以輕鬆吃飽且不會過多,而且很適合一人獨享,算是開闢客群吧!

葉子 & 魔女的午餐:精緻昆布鍋套餐*2、單點甜心蛋*2

湯頭:北海道昆布湯、昆布麻辣湯
主菜(肉):豬雞雙拼(一份:豬雞各四片)
精緻時蔬:高麗菜、南瓜、豆腐、蕃茄等
手工創意單品:四色蔬菜丸、
泡芙蝦球花枝丸雙拼 
副食:
昆布烏龍麵 (附芝麻醬)、日式芍粉 
甜品:玫瑰銀耳釀 (熱) 、玫瑰銀耳釀 (熱) 


很豐富且實惠的價格&菜色,有種火鍋輕食的感覺!肉品(一份)雖只有八片,但肉質稍微涮幾下,入口非常嫩且好吃(建議用昆布湯底,較可吃出肉質的味道)。至於副菜等,依舊保持王品集團的特色,不多不少,但整套吃完,就是會讓你感到飽足。不管一人獨享或者朋友聚餐,都是不錯的選擇(與一般簡餐價位差不多..)。至於甜心蛋,品質不太穩,其中一顆過熟了!但服務生也很禮貌地替葉子更換新的甜心蛋;而魔女筷子剛落地聲響,服務生也箭步似地遞上新的筷子(~_~喉塞雷)!服務水準,王品集團保持一貫品質,但餐點小品部分,還是可多多注意些!



延伸閱讀:聚(初訪)


------------------------





























arrow
arrow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